超級行銷網址
關於/首頁  

寶島.tw

花蓮旅遊,民宿旅館飯店 日本觀光客多 花蓮縣府持續爭取包機市場
中央社花蓮報導 2009-03-05

花蓮縣政府於民國90年10月組團前往日本九州地區,推廣包機直航爭取觀光市場,歷經7年多努力,日本觀光客約佔包機遊客人數的1/2,花蓮縣府將繼續爭取日本包機市場。

日本福岡豐築農協觀光團今天搭乘包機,從北九州機場直飛花蓮機場,展開4天3夜台灣觀光旅遊行程,花蓮縣政府觀光旅遊處長林寶樹特地前往花蓮航空站入境大廳歡迎觀光團成員,並推薦太魯閣峽谷、花東縱谷等多處景點。

林寶樹指出,花蓮縣府於民國90年10月曾組團搭乘包機,直航日本九州地區舉辦觀光產業行銷推廣會,積極爭取日本觀光客搭乘包機來花蓮旅遊,後續獲得交通部觀光局、中華航空公司、民間旅行業者的協助,終於促成日本包機航線成行。

花蓮縣府統計顯示,從民國90年推動包機直航爭取觀光市場至今,累計約有180架次的包機直航日本、南韓、菲律賓,其中花蓮至日本的直航包機多達111架次,日本觀光客的比例超過1/2,成為人數最多的遊客族群。

林寶樹指出,日本到花蓮觀光客搭乘直航包機旅遊不必轉機,不僅節省時間又省去麻煩,相當受到民眾的歡迎,近幾年來雙方包機的互動也相當頻繁熱絡,花蓮縣府將持續爭取日本包機市場。花蓮旅館,民宿飯店